close

IMG_7886-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關於-婚攝Leon

7年級後端般的我,如眾多攝影師一樣,也是從熱愛拍照開始,慢慢接觸到更深入的攝影。有次已是婚攝好友請我當他的副攝,從那次開始誤打誤撞進入了我婚禮攝影的世界。參與婚禮拍攝經驗超過100場,從不懂閃燈,到使用多燈,多組控光設備,到高端的icelight技術,無一不是慢慢累積、慢慢學習而來。我相信,用影像,讓新人去感受我拍攝當下的溫度,透過畫面重溫當天的氛圍。

對影像的堅持,不僅僅是在影像表面上展現的華麗技巧,而是講求人與人之間互動、光影的呈現、美感上的心法,這些是後期無法達到的,也是婚禮攝影當中我最注重的層面。
婚禮對我而言,它是稍縱即逝的,唯有經驗,才能知道下一秒所發生的事情,並且不慌不忙的狀態記錄下來。面對嚴苛的婚宴場地,我們會時常做現場功課,了解現場光、人造光,以及進場動向等等的細節,這也是許多攝影師所忽略的,往往忽略掉,拍出來的照片就不盡理想,後期上會遇到重重困難。
未來我會將我所學、經驗,用於每一對新人上,與新人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。

 


器材:

Canon 1DX II  (主力)

Canon 5D Mark III (二機)

Canon 5D Mark II (備機)

鏡頭群

EF 24-70mm F2.8L II USM (標準焦段鏡皇)

EF 16-35mm F2.8L II USM (超廣角大三元)

EF 100mm F2.8L IS USM Macro (微距鏡頭/遠攝鏡頭)

50mm F1.4 [ART] (擁有優異表現的大光圈定焦鏡)

閃燈/持續燈

SP 600 EX-RT (原廠頂級閃燈)

高速回電外接電瓶1組

國際知名品牌閃燈群5組(離閃)

國際知名品牌持續燈1組 (雙主控色溫持續燈)

IceLight光棒1組(雙主控色溫持續燈)


聯繫方式

手機 / 0987-987-203

Line ID / zhaochronos

QR CODE

QR CORD.jpg

arrow
arrow

    婚攝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